我的小天地~因為家中只有二個房間~~只有姊姊的東森房屋房間可以爬爬~因此每天早上, 淇淇上學後, 媽媽21世紀房屋仲介都會讓她在姊姊那玩~~ 她也很愛~~因此成了她的有巢氏房屋主要活動空間~~~這時, 就在想如果房子再大一點好房網~~就好了~~不過, 也因為小~~ 媽媽花的時間在整澎湖民宿理上就比較少~~小小的地~~一下子就拖完了~~所租屋以反而也是好的地方~~如果真的要搬家~~我想淇租屋網淇會是最捨不得的吧~~她曾說 [如果搬家了, 那591我的房間怎麼辦?] 我喜歡我的房間呀~媽媽也是租房子很喜歡現在的地方~~除了小一點~~很多東西都是買屋一手弄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qm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