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 Krabi喀比自由行~出海Hong Island2011 避寒渡假 20多天 泰國自由行第一站 泰南安達曼海的珍珠 ~ 喀比Krabi中午Air Asia的班機從曼谷到Krabi,240b/一人,約一個多小時就抵達Krabi機場,正下著毛毛雨@@(後來雨越下越大,幸好當下我們在車上,馬上從熱變成涼涼的舒服溫度。)一下飛機,直接搭了去訂做禮服Krabi Town的bus 90b/一人。同車的人幾乎都是西方人,大家都是背包一族,沒看到任何行李箱。住宿就改篇再談吧!~~~~~~~~~~~~~~~~~~~~~~~~~~~~~~~~~~~~~~~~ 來到喀比Krabi的第三天,我們就出海去玩了,跟離住處不遠的阿索媽媽訂了去Hong Island的行程 ,五年前去普吉島時就出海玩過P.P.島及攀牙灣,所以濾桶這次我們選Hong Island,一人600b,by longtail boat,網路上說搭speed boat比較快,但我就要慢慢坐船賞遊安達曼海,那麼快就到~幹麻呢?反正我們在喀比可有整整五天多的時間呢!Hong Island Tour會去五個島 : Daeng Island、Lading Island、Pakbia Island、Rai Island、 Hong Island’s Lagoon。包含接節能燈具送、導覽、午餐、水果、飲料、浮潛用具。~~~~~~~~~~~~~~~~~~~~~~~~~~~~~~~~~~~~~~~~ 我們八點就在住處A Masion等著車子來載,泰國特有的大雙條車把20多個人都集中到Ao Nang Beach,再分門別類把不一樣行程的人以不同顏色的貼紙區分,就出海去囉! 出海那天,天氣非常棒,雨停天晴,浪也不大,好兆頭。酒店經紀我們就搭這種 longtail boat ,挺穩的,也不暈。船家阿泰先生就開始講解。整船客人只有我跟華哥,還有一對泰國情侶是東方臉孔。看我興奮的樣子~哈哈碧海、藍天、白沙、誰能不開心啊! 擺脫了台灣濕濕冷冷的冬天把泳裝穿在T恤下,也把之前去Bali的橘色沙龍帶上, 一脫, 就可以曬太陽、玩水、游泳了。酒店工作byebye~大外套在Rai Island沙灘上華哥跟我的裸腳,踏浪逐沙而來。很難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過。沒有你的陪伴,就算看到什麼,也都不算看到。送你一把沙。要不然也可以把整個人埋在沙裡,作個熱沙浴。Lading Island 美麗漸層的迷人熱帶風情。情侶一定都愛死這裡了。帶個麵包來,亂丟,魚就會跑來酒店打工跟你玩。Hong Island’s Lagoon 水很清澈。Hong Island 的海水,綠藍漸層,就是那麼美。Hong Island於泰文就是房間的意思, 因為一個一個坐落於安達曼海的小島群中,這島嶼被當地人稱之為『房間』,身歷其境的前往,就會發現每當船隻準備停靠一個島嶼,入口處左右包圍而來的礁石,就像房門一樣,帶領酒店兼職你進入一個神秘且繽紛的世界。讓我想一整天都獃在這裡,哪也不想去,什麼也不想,發呆也好。沙龍毛巾隨便一鋪,人躺下,就隨你怎麼做啦!看書 發呆 游泳 玩水 ~ 好好聞聞那海水鹹鹹的氣味,不該屬於冬天的味道,陽光、海浪、綠林、珊瑚礁。順便說一下,如果你是攀岩高手,就可以在這裡大顯身手。光看燒烤那高度垂直的岩壁,我想會攀岩的人,一定大呼過癮,刺激萬分。偶爾,改變尋常的生活途徑,只要離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哪都行,我不算三毛的書迷,但有幾本她的書,對我而言,也在我心中種下一顆流浪的橄欖樹,把生活版圖放大。哈哈~我在安達曼海 海水湛藍的繽紛中,渡過2011冬季時光。 吃午餐^^,小烤肉食材棒棒雞腿、炒高麗菜、酸甜豬肉、白飯任你吃,飯後就有現切的鳳梨跟西瓜。我還吃挺多的,胃口很好。旁邊樹上的小鳥也大餐一頓。吃飽又下水玩 Snorkeling。Kayaking也是很熱門的海上運動。讓我眼睛也吃吃冰淇淋。海景簡直美的不像話!2011我在Hong Island避寒成功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本圖文請勿取用 請尊烤肉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qm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