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小時候 回憶過去.我和蛋在一起的日子 要帶蛋來去走走囉.當然要先和麻麻拍一租屋下呀 蛋麻這時的臉好瘦喔.現在胖了一圈囉 蛋蛋呀..你怎麼臉臭臭的呀.肚子餓餓啦 票貼 這張的蛋.是剛滿一歲左右拍的.那時蛋臉還肉肉喔 剛滿1歲的蛋.我們和格友去走走拍的我就是愛和蛋拍呀 有巢氏房屋妳們看我家的蛋小時候有沒有給他的可愛呀 妳們看啦.小時候的蛋皮膚很白喔.搬回來南部就變黑囉 哈哈.蛋小時候室內裝潢的髮型是貝克汗的公雞頭喔 皮皮的蛋撞到頭.知道痛了吧.表情真可愛ㄟ 看我的厲害.我的身材關鍵字廣告是有練過的喔 愛傻笑的蛋蛋.麻麻的最愛喔 蛋蛋呀.和姐姐拍照很不爽嗎 租屋 算你厲害喔.還知道要遮起來ㄟ 我的新帽子很可愛吧.是我拔拔幫我做的喔 吳哥窟 這時7個多月的蛋已經被麻麻拍到會擺pose 7個多月的蛋.開始要學爬囉.蛋.你的表情真爆笑耶 烤肉食材 蛋拔別吃醋喔.因為我.都只有放.我和蛋的照片喔 下次.我放你和蛋的照片啦這樣公平了吧 房屋出租 格友們.妳們看看.蛋麻和蛋蛋有沒有變很多呀 心裡os我覺得我現在老很多.胖很多.格友們怎樣才可以變年輕呀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qm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