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DAY2-愛寶樂園PART1(搭纜車賞景)2011.12.25.(日)聖誕節能到遊樂園度過可說是每個人小時候的夢想的吧!!!而且還是在國外的遊樂園慶祝聖誕節喔!!!!沒錯!!我們等等就要去愛寶樂園囉!!遊覽車載我們到大型停車場後~我們就全體下車改搭乘愛寶樂園的接駁車囉!!!身後的候車亭~就是酒店打工我們要搭愛寶樂園的接駁車的地方喔!!等沒多久~接駁車就來囉!!!!在這邊停車場內~停了好多輛遊覽車呢!!看到沒?地上還有殘雪呢!!!接駁車上很少有座位~大多都是站著的~AKEY幫我和台灣領隊合照一下!!台灣領隊是不是很像"劉香慈"??當然也要讓AKEY出場亮亮相囉!!在車內往車外室內設計一看~到處都有白雪覆蓋著~超有FU的!!呵呵~這張我也不知道我的表情為何如此????可能是司機開太快?還是我冷過頭啦?喔耶!!看到沒?愛寶樂園就在眼前囉!!樂園前方也有停車場喔!!!此時已經是停滿了車車啦!!一下車~我趕緊將圍巾摀著口鼻~因為實在是太冷啦!!空氣實在太稀薄啦!!!!前方就永慶房屋是售票處囉!!團體行的好處就是市是有人幫你處理好好的囉!!看到樂園內的旗幟~好開心喔!!我來到遊樂園了耶!!(一把年紀啦!!還童心未泯咧!冷嗎?樂園內貼心設置這像照射燈的玩意!!其實這就是烤爐啦!!!怕冷的遊客~可以在爐下取暖囉!!瞧瞧剪票員的穿著~就知道有多冷啦!!她們可是帽子~靴房屋出租子~大衣~通通出爐了呢!!!不過~在寒冷中~她們還是很敬業的~滿臉笑容的歡迎各位入園的遊客喔!!我們要進去玩囉!!遊樂園貼心為遊客準備了樂園簡介喔!!!有中文版~英文版~日文版~韓文版!聰明的我~當然要拿中文版的囉!!!!聖誕節期間~我們來愛寶樂園遊玩的遊客~都可以免費獲得北極熊一隻買屋喔!!喔耶!!我有2隻喔!!呵呵~因為~AKEY的就是我的囉!!!!!哈哈哈!!!!!!!!!!!!!!!!一進去~我們就趕緊請人幫我倆拍照囉!!!!事實上~樂園內也有派很多攝影師到處幫遊客拍照喔!!然後遊客可以自行前往指定點挑選照片喔!!不過~這可是要收費的喔!!但是~拍照是不收費的啦!!只要挑選沖洗照片酒店經紀就要收費囉!!首先~領隊先到我們到最高點搭乘纜車~一開始~我們每個人要站在指定位置等覽車抵達~就可以直接往後躺下去就可以囉!!!換我們搭乘囉!!服務員很貼心~很親切~和我們寒暄幾句喔!!!雖然~我聽不懂他的內容~但是~我感覺得到他的誠意~最後一句~我有聽懂~那就是"聖誕節快樂太平洋房屋"!!!!!!!!!!!!!!!!!!!耶!!換我們搭乘囉!!怕高的我~搭乘纜車時~竟然沒想像中的害怕耶!!!此時別認為天氣很熱喔!!!事實上~好冷喔!!!!!!!!冷到我鼻子都紅通通的啦!!!!!!!!!!!!!!!!!!害我手套都不敢脫下啦!!!纜車下~還有綠色布網罩住~以免發生危險~前方這台就是和我們同桌吃飯的團友~買屋小淇和小敏啦!!!纜車很快就在我們抵達啦!!看到沒?這就是號稱全世界排名前幾大的雲霄飛車喔!!!不過~因為有下雪的關係~所以~暫停運作喔!!!還好沒運作~不然膽小的我~才不敢上去搭乘呢!!一旁還有令人驚聲尖叫的遊樂設施啦!!!我想上頭的遊客都叫聲連連~應該是很HIGH吧!!!在遊樂園內到借貸處都可以取景拍照喔!!每棟建築物都蓋得非常有特色呢!!前方有顆白色的大樹呢!!抓緊時間~二話不說~趕快拍照囉!!!遊樂園內的小攤~服務員的穿著也蠻有特色的嘛!!!走著走著~我們準備來去看野生動物囉!!冰雕屋耶!!!這張看來~還蠻有北歐的FU吧!!接下來~我們要來去排隊搭車看野生動物囉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qm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